2013.7.4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兔寶寶律師註解:之後上網搜尋,發現本新聞較為詳細,爰為補充


 


原標題:清創變截肢 病人氣炸求償院方


 


感染方窩性組織炎要做清創手術,沒想到卻遭到截肢,腳指頭少了一截,走路走不穩、工作也丟了,高雄林園這位56歲的林先生氣炸了,不過醫院認為林先生腳指壞死,截肢就是清創手術的的一部份, 雙方只是認知不同,遭法院判賠30萬,將會上訴。


 


露出右腳少一截的腳指,原本只是作清創手術,卻硬生生遭截掉腳指,56歲的林先生氣炸了,走路都走不穩,工作也丟了,林先生因為糖尿病感染蜂窩性組織炎,沒想到清創手術卻變成截肢,讓他完全不能接受。


 


遭指控的醫院認為,林先生腳指已經壞死必要的截肢就是清創手術的範圍,並無不妥,醫院坦言沒有清楚告知病人要截肢,但強調是雙方對清創手術的認知不同。


 


林先生痛批醫院事後才在診斷書上加上截肢手術,根本是偽造文書,向醫院求償100萬元,法院則認為醫院沒有盡到告知義務,判陪30萬,現在林先生和院方都表示還要上訴。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E6%B8%85%E5%89%B5%E8%AE%8A%E6%88%AA%E8%82%A2-%E7%97%85%E4%BA%BA%E6%B0%A3%E7%82%B8%E6%B1%82%E5%84%9F%E9%99%A2%E6%96%B9-051707124.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3.7.4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