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原標題:動物嘉年華珍古德用黑猩猩語問候


 


國際珍古德教育及保育協會中華民國總會新竹市動物園舉行新竹動物嘉年華,今年邁入第二年,大朋友小朋友利用回收材料裝扮,一起踩街,珍古德女爵士親自抵台與新竹市長許明財一起拉著孩子們的手,妝扮可愛動物,為生態保育、愛護地球身體力行。


 


珍古德協會於一九九一年進行「根與芽計畫」,鼓勵年輕人以實際行動關懷環境、社區及動物,許市長歡迎珍古德女爵士來到新竹市,與社區居民、孩子們分享自然環境與生物生長密不可分的關係。珍古德在致詞中間運用到黑猩猩語言,包括向新竹市朋友問候,還有模擬情境遇到危險時的「警示」,也呈現她為動物生存課題奉獻青春的偉大面容。看到今天各團體集體裝扮表現,她感到歡欣。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E5%8B%95%E7%89%A9%E5%98%89%E5%B9%B4%E8%8F%AF%E7%8F%8D%E5%8F%A4%E5%BE%B7%E7%94%A8%E9%BB%91%E7%8C%A9%E7%8C%A9%E8%AA%9E%E5%95%8F%E5%80%99-151630286.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2.11.12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