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原標題:隱瞞凶宅賣屋 遭判6個月徒刑


 


鄭姓婦人隱瞞兒子曾在自宅燒炭自殺事實,將凶宅賣給彭姓夫婦,新竹地院依詐欺罪,判處鄭婦6個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6旬鄭婦的兒子7年前在自宅燒炭自殺死亡,鄭婦隱瞞事實,還謊稱兒子是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並非自殺的凶宅,於民國96年將房子賣給彭姓夫婦。


 


彭姓夫婦去年將房子轉售給李姓男子成交前告知屋內曾發生鄭婦的兒子因一氧化碳意外死亡,但李男入住後,發生不少怪事,經調查,發現竟買到凶宅,憤而對彭姓夫婦提起民事訴訟彭姓夫婦則控告鄭婦涉嫌詐欺,並要求法官從重量刑。


 


鄭婦庭訊時坦承兒子是燒炭自殺死亡,且願意和解。法官認為,鄭婦因身心受創,導致急於出售凶宅,依詐欺罪判處6個月徒刑,雖可易科罰金,但因未與彭姓夫婦達成和解,讓彭姓夫婦蒙受損失,不宜緩刑,全案可上訴。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E9%9A%B1%E7%9E%9E%E5%87%B6%E5%AE%85%E8%B3%A3%E5%B1%8B-%E9%81%AD%E5%88%A46%E5%80%8B%E6%9C%88%E5%BE%92%E5%88%91-110613310.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2.10.5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