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原標題:調查官虐待動物調職? 動保志工聯盟:調職不夠應撤職


 


調查員虐貓事件發生在上個月六日,任職調查局航業處基隆調查站羅姓調查官把貓咪虐待致死,因違反動物保護法遭調職,動護保護團體認為羅姓調查官虐貓行為代表人品低落,法務部應該將他停職而非調職。


 


羅姓調查官這次虐貓事件並不是頭一回,被帶回警察局做筆錄時,他坦承兩年前也曾經在台北市信義區父親住處附近虐殺流浪貓,動物保護團體認為羅姓調查官生性殘暴,虐待動物的行為極其可惡。


 


台灣臉書動保志工聯盟發起人唐奇華號召愛動物的網友30多人,集體到台中市調查處抗議,唐奇華表示,羅姓調查官的行為對動物造成死亡,這樣虐待的手法完全不人道,希望法務部懲處的方式不只是調職,而應該離職以示負責。法務部調查局表示,羅姓調查官事後深感懊悔,並已為錯誤行為向大眾道歉,日後調查局將會加強教育同仁愛護動物。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E8%AA%BF%E6%9F%A5%E5%AE%98%E8%99%90%E5%BE%85%E5%8B%95%E7%89%A9%E8%AA%BF%E8%81%B7-%E5%8B%95%E4%BF%9D%E5%BF%97%E5%B7%A5%E8%81%AF%E7%9B%9F-%E8%AA%BF%E8%81%B7%E4%B8%8D%E5%A4%A0%E6%87%89%E6%92%A4%E8%81%B7-162428050.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2.10.2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