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0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今夜,風雨來襲,


是個颱風的夜晚。


 


兔寶寶律師剛剛寫著訴狀


順道準備原本明天早上檢察署的開庭,


看到新聞宣佈,


明天(今天)高雄停班停課。


 


所以就跟老婆大人說:『我想趁空閑,看一下DVD


老婆大人笑著說:『又要挑那幾片看呀?』


我笑笑,說道:『對呀!』


(兔寶寶律師看片子算是天賦奇才,曾經同片段可以反覆看數個小時


 


所以,兔寶寶律師就挑了: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第一集)』、『天使與魔鬼』、『送行者禮儀師樂章』來看片段。


(呵兔寶寶律師看DVD都是挑片段看



說來頗不好意思,


『變形金剛(第一集)』,我都是看『降臨』那片段


(請參閱:【生活隨筆】音樂欣賞:TransformersI :Autobot Arrival


 


『天使與魔鬼』則是看最後那一段(Cardinal Strauss樞機主教對蘭登教授講話那段),


(請參閱【心情故事】不完美的努力(Because Man is Flawed)


 


『送行者禮儀師樂章』是看中間放主題曲,多個喪禮處理那段


(請參閱:【心情故事】相聚.結束與出發


 



或許是種想法的反應也說不一定,


總覺得,降臨時充滿理想與勇氣,


卻也冥冥之中,似有定數(如Cardinal Strauss樞機主教所說),


更者,看著諸多的必然到來之死亡,


這不也是一種感懷與縮影


 


無量的循環之中,


我只想看著一雙雙天真無邪的眼睛,


充滿智慧、無有痛苦與憂愁



衷心希望,某天我緩緩閉上眼睛之時,


心中緬懷的:『是您那充滿溫和的眼神。』


 


好想告訴您:


『我多麼的,衷心祈求』


『祈求這世界充滿安樂與祥和、無有天災、委屈與苦痛。』


 


有感


於颱風夜裡


 


祝福大家安好與順心如意


楊岡儒律師  敬筆


2012.6.20.AM.12.53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