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兔寶寶律師這些年,


已經沒有再聽流行歌曲,


因此,對於許多影視或歌唱新星,


大概都是陌生的,或者說根本不知道內容。


兔寶寶律師大抵會歌唱的或會哼上兩句的


大概都是10幾年前的老歌曲


 


這兩天,偶然又聽到 張信哲 先生演唱的『直覺』的歌曲。


回憶中,這是首很典雅的抒發歌曲,


其情感輕輕流瀉,真實淡然而深刻。


 


一直很喜歡,直覺歌曲中所述:


心是一個容器,不停的累積,關於妳的點點滴滴


 


於是傍晚的夜色裡,伴著窗外的點點細雨,


握著老婆大人的手,陽台上對著老婆大人,


我輕輕唱起這首歌曲。


 


我唱道:


『直覺我們應屬於彼此,否則我不會常常若有所思,


『白天,眨眼瞬間裡,夜晚,呼吸氣息裡,


『都寫滿了,我是多麼愛你、想你的訊息。』


 


緊緊握了彼此的手,


天上人間,莫過此刻此情此景。


(呵我跟老婆大人有過很奇妙的牽手經驗,猶如在雲端飛翔。)



(請參閱:【心情故事】Infection:雲端間的牽手飛翔



--


想起,自己很喜歡的兩首歌曲,


林曉培女士的『心動』與 王菲 女士的『我願意』,


 


於是一起寫下: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無聲無息,卻又出沒在心底。』


 


『以為妳在哪裡?』


『原來妳就在這裡,陪伴著我的呼吸。』


 


『若此刻能奔向妳,緊緊擁抱妳,我會毫不遲疑。』


 


有感


祝福大家安好與順心如意


楊岡儒律師  敬筆


2011.11.10.AM.5.37  撰狀,已至天明、窗外,天空微雨。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附錄】 張信哲 先生:直覺歌詞:


心,是一個容器,不停的累積,關於妳的點點滴滴;


雖然我,總守口如瓶,思念卻滿溢,濺濕了我眼睛。~


 


因為我太想念你,所以才害怕,這孤獨大得不著邊際;


若此刻能奔向你,緊緊擁抱你,我會毫不遲疑。


 


直覺我們應屬於彼此,否則我不會每次無法停止,


想你想成了心事,等你等成了堅持,


眼中渴望來不及掩飾,又如此誠實。


 


直覺我們應屬於彼此,否則我不會常常若有所思,


白天眨眼瞬間裡,夜晚呼吸氣息裡,


都寫滿了我是多麼愛你想你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