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25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接續前文:【心情故事】世界的中心及最遙遠的距離(1)


不能相見,或者只能看著自己心愛的人,


卻不能接觸或者言明,


這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麼?』


 


人類的情感,確實很微妙,


也確實毫無道理可言


 


然而,無私的付出,


未必就要讓被深愛的她方知情的。


(雖然我們在心底深處,始終期盼最終對方會知悉)


--



          (上面的照片是比較全體的圖片喔^____^)


 


所以,我想了想,對老婆大人說道:


世界由妳我構成,少了妳,就少了一半的世界。』


 


世界最遙遠的距離,是沒有真實的愛情。


『如果條件這樣殘忍,我仍然會這樣選擇。』


 


『當妳完全遺忘,縱然妳或者任何人都不知情,』


『我仍然在世界的中心,一個人獨自呼喊愛情。』


 


『這不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因為我深愛妳,』


『當妳完全遺忘,對我而言這仍是世界的中心。』


--


於是,我與老婆大人相約,


有生之年,


我們要去澳洲的『艾爾斯岩(Ayers Rock);


又譯為:烏魯魯巨岩原住民語Uluru)』。


 


我想,縱算路途遙遠無比,


若在夕陽餘暉之下,在紅色的巨岩上,


『我們,想一起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我答應老婆大人,要去那裡兩個人一起對空大喊!)


(這點,兔寶寶律師保證做到!!!)


--


對我來說,有妳所在的地點,就是『世界的中心。


我說:『我願化成,汝之羽翼,伴汝相隨,恆風如是


 


恰如神隱少女動畫中的一句對白:


『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所以我說:


『雖然妳想不起來,可是我卻很明白;』


『我始終在等待,妳記起來的那一天。』


 


『這不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這裡是世界的中心。』


 


有感


祝福大家安好與順心如意


楊岡儒律師  敬筆


2011.8.23.AM.5.47  清晨完稿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