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9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標題:歹命豬兔在遭兔欺 兔亡淪雞奴


(◎補充說明:兔寶寶律師看完這則新聞,)


(真覺得報導中的『猛兔』實在是太猛了!!!


 


更新日期:2011/07/20 04:11 〔自由時報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


去年本報曾獨家報導兩隻黑豬被寵物兔追著跑的奇聞,後來飼主侯炳煌又養了兩頭黑豬,命運更慘,照樣被追咬,即使猛兔壽終正寢,依然無法出頭天,因為輪到雞當「老大」,黑豬只能賣力耙土,讓雞群盡情覓食,換得雞豬和平。


 


侯炳煌家有個超大庭院,一隅圍了上百坪的開放式雞舍,除了養雞、豬,女兒養的寵物兔也在三年前混進去,開始「雞兔同籠」一家親,「雞婆」性十足的兔子每到傍晚就將雞趕去睡覺,還充當守護神,只要雞還沒有吃飽,黑豬別想吃飼料,因為兔子會主動攻擊,經常上演黑豬抱頭鼠竄逗趣鏡頭


 


這段寵物兔和雞群相親相愛,卻對體型大上數十倍的黑豬怒目相向、窮追猛咬畫面,經本報獨家報導後,成為網路超夯話題,數十萬人次點閱,今年初,侯炳煌又養了兩頭黑豬,沒想到命運和「前輩」一樣,依舊得向猛兔俯首稱臣,一見苗頭不對,就跑進去鐵櫃,躲在裡面沒事,出來就得遭殃。


 


約半個月前,寵物兔老死、「享齡」約四歲,侯炳煌一家人傷心不已,特別將兔子埋葬在玉蘭花樹下,因為寵物兔生前最喜歡來這裡耗樹根。


 


侯炳煌原本想說兔子死了,黑豬可以喘口氣,卻發現連土雞都不把大黑豬放在眼裡,經常做出「鬥豬」狀,嚇得黑豬夾著尾巴、逃之夭夭。


 


不過個性溫馴的黑豬,這幾天似乎已找到和雞群和平相處之道,就是利用自己的蠻力,在遍地石礫及雜草的空地,以頭頂開石頭、嘴巴耙土,讓土裡面的昆蟲無所遁形,雞群則在旁大快朵頤,黑豬寧為「雞奴」後,豬、雞各取所需,倒也和樂融融。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20/78/2vdhg.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1.7.29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