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4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原標題:此情此景,千言萬語】


兔寶寶律師近日聽音樂,


頗喜歡一首歌曲『一千の言葉(千言萬語)』。


 


很喜歡,歌詞裡面提到的:


一千の言葉を


千言萬語


 


見えない 君の背中におくるよ


想見到你,遙遠的背影


 


翼に変えて


願化作你的羽翼


 


聞こえてる?


你聽見了嗎?


--


這首歌曲,


是日本歌手倖田來未小姐演唱的,


本首歌曲的歌聲,其實算是沙啞,(很特殊的沙啞嗓聲)


然而,卻很契合真實情感的展現


 


聆聽之於,老婆大人問道:『果然會有輪迴?


(老婆大人知道這首歌曲與相關MV,裡面是一對年輕人輪迴轉世)


(前世兩人被迫分離,今世的時空,又面臨幾乎一樣的問題)


 


我認真想了想,對老婆大人說道:


『我想,縱然有輪迴,』(兔寶寶律師是書呆子,不大懂這些~____~


『那要問多世的情感中,受了多少苦楚?』


『有時候,縱然一時或一世受苦,』


『只要是誠心與至誠的,相信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我笑著說:『我們不就是最好的例子?』


(老婆大人聽了就笑出來,說道:『你一直不死心,只好嫁給你了!』)


(呵呵……老婆大人還K了一下我的頭)


(哇哈哈~這是兔寶寶律師的毅力與恆心)


(請參閱【心情故事】傳奇(上)貞心不寐,此信其然?


--


我想:『那天,相聚了』,


其中的『千言萬語,要怎樣言述呢?


 


又想了想,我說:


『歷經折磨,終得聚首,』


『此情此景,千言萬語。』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相視微笑,難以言述。』


 


我想:


『如果有輪迴,只要誠心與努力,終有一天一定能相聚的。』


 


PS.等等會將一千の言葉 (千言萬語)』的歌詞翻譯,


翻譯好再分享給大家。


 


有感


祝福大家安好與順心如意


楊岡儒律師    敬筆


2011.7.14.AM.1.42


 



接續閱讀:【心情故事】歌曲『一千の言葉 (千言萬語)』的歌詞與翻譯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