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4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接續前文:


【彼得兔傳奇(6)】過去的環境(1)悲慘的屋簷兔


 


楊岩岩:『那時候,除了很熱,環境不好之外』,


『吃的東西都不好。


 


(網友問):『那是吃什麼呢?』


 


楊岩岩說道:


『就那種丟掉的菜葉、吐司麵包、水果吃剩的核……』。


『而且…,沒有水喝……』。



                                      (當時的食物與籠子圖片)


 


楊岩岩接著說道:


『後來,被爸爸媽媽帶回家』,


『那時候也不知道兔兔飼料是什麼,所以不敢吃。』


(註:我家楊岩岩剛到我家時候,真的不會吃兔飼料喔!)


(所以先給他吃高麗菜,他那時倒是很愛吃那些蔬果)


(但是可能是餓壞了,每次給他的都一次吃完


 



(只好將高麗菜切成小小塊,每次給他一些些)


(後來慢慢教他,現在就知道食物不會缺乏,不會一次搶著吃完


 


楊岩岩說:跟網友叔叔阿姨們報告:


『所以,以後就不在想這些環境摟!岩岩現在過的很好了』,


『爸爸媽媽,球球哥哥、寶寶哥哥及小霏霏姐姐都對我很好^_____^』。


 


◎後記:


兔寶寶律師覺得:有時候真的覺得是緣分,


 


當時候,其實一直鼓勵楊岩岩要活下去,


要等我們去救他(其實就是在評估我們能不能在多豢養一隻兔子);


(雖說我們對之前飼主也是體諒的)


 


很高興的,楊岩岩終於成為我家的一份子,


剛剛抱他上床玩,他跑了跑之後,


就直接將頭埋到兔寶寶律師臂彎,


然後很放心的睡覺


 


我想,他應該覺得很快樂的,


也希望他快快樂樂的長大。


 


並衷心希望:


所有朋友們,養育動物需要有耐心,


以及給予動物們,真心的愛與關環。


 


◎【彼得兔傳奇】小小預告:


那之後哩?當然就是開始寫楊岩岩的『教育篇』摟!


(楊岩岩說道:『阿爸~~,那個可不可以不要寫呀?很害羞說^^。』)


(我說:『呼呼呼~~,當然是要寫的啦。^______^』)


(標題呢?就叫做『不良兔:改正奮發向上篇』!!!>____<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