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前文請參閱:霏霏兔傳奇(38):小霏霏與COACH


 


話說,上次說到:


小霏霏露出寂寞的眼神,


說道:『女明星就不能有COACH包麼?嗚嗚~~』(泣~~~


 


為了安慰,兔寶寶律師想了想,


拿出下面的照片問道:『小霏霏呀~~~這張照片像是什麼?』



                                  (這張照片像什麼呢?)


 


小霏霏看了一下,想了想,說道:『爸~~那是我睡覺的圖片啦!』


我問道:『小霏知道這像是什麼嗎?』


『妳也知道,像妳這種大明星,本身就是一種名牌喔。』


 


小霏霏靈光一閃,突然說道:『爸~,對吼,我就是名牌。』


『那~~~包包呢???』


 


我說:小霏呀,這像不像是『水餃包』?


小霏霏又想了一下,說道:『是很像水餃啦,那是水餃包?』


(我還水煎包哩>__<


 


為了安撫小霏霏,只好硬著頭皮說:『對!這就是名牌中的名牌』,


『也就是傳說中的兔子水餃包!』(有這種包包麼?


 


小霏霏聽了,高興的跳起來,


說道:『爸,原來我自己就是名牌中的名牌,是傳說中的水餃包!』


 


後來,我又問道:『那小霏霏還需要這些一般包包麼?』


小霏霏哼哼兩聲,說道:『報告阿爸,已經不需要了!』


『我自己就是傳說中的水餃包。』(哇哈哈^____^


 


說完,小霏霏一溜煙的跑去跟我家球球、寶寶與楊岩岩炫耀摟。


小霏霏說道:『你們看~~你們看,水餃包耶!』


 


球球:(滴咕了一陣)『(心想)真是……』。


寶寶:『小霏霏妹妹,恭喜恭喜,原來妳是傳說中的水餃包喔,真讚!』


楊岩岩:『小霏霏姐姐很漂亮,所以水餃包很漂亮。』


 


結論:兔寶寶律師的內心:


『呼~~,從此不用在安撫小霏霏對包包的渴望摟。』


()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