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8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標題:元宵「好運兔」提燈首亮相! 粉嫩討喜

更新日期:2011/01/17 13:28 路怡珍
 
距元宵節還有將近1個月,上午臺北市政府已經公佈今年台北燈節的造型小提燈!今年的小燈籠以「好運兔」為設計主題,粉嫩色系,搭配精緻設計,相當討喜,市長郝龍斌還特別表示,除了今年是兔年外,兔子也是生育力很強的動物,這和台北市「祝你好孕」政策互相呼應,規劃相當整體!


2011年台北燈節,造型小提燈正式亮相,大眼睛大耳朵,取名為好運兔,由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揭曉,規劃很整體,因為和台北市推的祝你好孕政策也有相關。


台北市長郝龍斌:「為甚麼叫它好運兔,因為我們最近有個助你好孕的方案,而兔子正式最會生育的。」緊扣雙重意象,仔細看,粉色系的造型又和幸福百年的意象牽連在一起,設計的造型師特別說明,希望拿到的民眾,在百年的時候也能像造型燈籠一樣粉粉嫩嫩。


提燈設計者:「尤其剛好是建國100年,也希望大家有鴻圖大展,所以我一開始的色調是以粉紅色,象徵是鴻圖大展。」


設計精緻巧思很多,市府還特別公佈製作的過程,不過看起來手續有點複雜,民眾可得把握時間拿一個回家,好好研究。





(超級可愛的兔燈籠:圖片來源-TVBS新聞與奇摩新聞)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17/8/2kynz.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1.1.17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