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7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前文:


當楊岩岩初次來到我家,由於他身上都是皮膚病


所以就暫時將他安置在陽台。(當時是夏天^___^


 


當時,拍了一張『球球對著落地窗看楊岩岩』的照片。


以下是兔寶寶律師與阿公兔球球的對話及心裡話。


(勉強來說,不是兔兔間對話啦


 


--


正文:兔兔對話(4):報告爸爸~~有怪獸!


以下是當時我們之間的對話摟。


 


球球:『阿爸~~,外面有隻怪獸!』


球球搖一搖耳朵,又說道:『他長的很奇怪喔,身上都很多怪怪的~~。』


我說道:『不是啦,昏倒~~,那是新來的兔小弟,叫做楊岩岩。』


 


球球想了一想,好奇的說道:


『那他是外星兔麼?』


『要不然,跟我們地球兔~~~差很大耶!!!』


 


兔寶寶律師心想,『蝦咪係外星兔?』


(那要不,楊岩岩改叫做『外星兔』好了)


正在心想怎樣解釋的時候……。


 


我家阿公兔突然高興的跳起來,


球球興奮說道:『阿爸,你不用解釋了』,


『我知道您一定是慈愛普及一切』,(我心想,這是啥子胡說八道呀?)


『所以我們家也有外星怪獸(兔),對不對?』


『以後就可以隔著窗外,觀賞外星怪獸(兔)了,對不對?』


 


球球接著說:


『呼呼~~你阿公,吃到9歲(大概是台語『人類吃120』的意思)』


『(台語)生目稠沒看過外星怪獸(兔)!』


『讚!哈利路亞~~』。


 


說完,球球很興奮的靠著窗走過去的,


並且貼著落地窗,好奇的看著窗外的楊岩岩。(那感覺像是在逛動物園)


 


至於我哩?由於懶的解釋了,


心想,那就隨便球球自己胡思亂想了


(兔寶寶律師強烈懷疑他老人家,應該是老人癡呆症發作^______^


 


後記:


前些日子,在楊岩岩治好皮膚病,


安置於家中客廳之後,


阿公兔球球,終於發覺楊岩岩是隻兔子(地球兔!),


於是開始用他那閃亮亮的大眼睛抗議,


 


球球說道:『那不是外星怪獸()”!』


(語法:那不是『肯×基』!~~~回音中)


又說道:『阿爸~~你想辦法給我生出一隻外星怪獸()”給我看喔!』


 


兔寶寶律師的心聲:


(嗚嗚嗚~~~我哩!>___<,賣鬧了!Orz..


(我去哪裡生出一隻外星怪獸()”給你看呀。)(完)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