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標題:〈獨家〉跑步機「灌水」 胖狗塑身、老狗復健

更新日期:2010/12/18 19:33 林韋龍 
 
人有跑步機,狗狗也有跑步機,而且還一定要裝水才有用,你一定沒看過,台北市一間動物醫院砸2百萬,買了這台水中跑步機,寵物主人在網路上口耳相傳,說把過胖的狗狗送去運動,成效不錯。獸醫師說這台不便宜的水中跑步機,就是利用水的浮力減輕狗的關節負擔,同時運動,甚至是手術之後的復健,都能用水中跑步機完成。在水中跑步機上狂奔,這隻黃金獵犬跑得好喘,但狗狗在原地跑,旁邊是兩位專業醫生給牠鼓勵。獸醫師林欣怡:「走很好耶,阿KE好棒。」


這台是狗的水療跑步機,跑步機裝水,目的是為了讓關節出問題的狗,能夠在水的浮力上運動,這台跑步機要價2百萬,能調快慢、能調坡度,都是為了讓狗狗好好動一下。水位調低,換小狗跑,從水裡看,狗狗在水裡運動關節比較沒負擔,但水又有阻力,還能消耗熱量,強化肌肉,牠們身上穿的背心還是專用的救生衣。林欣怡:「跑步機來說的話,牠可以讓這個關節比較往後,所以可以增加牠往後的活動度,所以比游泳更適合訓練髖關節的活動度。」


還有水療池,是強化狗的前關節,運動外加瘦身,而且狗也有精油按摩,這隻臘腸狗抹上薰衣草精油,情緒瞬間安定下來,甚至是電療,通電放鬆肌肉。全部的療程,從7004000元都有,主要是看需要復健的狗傷勢如何,或是老狗需要運動,也有胖胖狗需要運動。


由於台灣沒有寵物的復健師,這套療程是專業獸醫師到日本學習帶回台灣,醫師說這台跑步機,主要是加強肌肉,改善狗狗的關節問題,可能要花一筆錢,就看狗主人願意不願意嘗試。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18/8/2j8fq.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0.12.19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