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標題:英版「黑貓宅急便」 鑽進引擎處搭便車32公里

更新日期:2010/12/18 00:1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隻波斯貓吉各司(Giggs)為了取暖,竟然鑽進汽車的引擎處,主人格里菲絲(Cerian Griffith)在不知情之下,開車前往32公里外的學校上課,直到朋友提醒引擎蓋下面有喵喵聲,她才救出這隻除了指甲受傷,毫「毛」無傷的偷渡貓。據報導,今年已經13歲吉各司有點衰老,活動力大不如前之外,睡覺已經是最大的消遣,格里菲絲說,上一次在上路前,我們就把牠揪出來,只是這回牠終於趁大家不注意,再度躲在汽車的引擎處,成功完成這段冒險的「黑貓宅急便」。


格里菲絲表示,「到達學校時,朋友告訴我車子傳來貓叫聲,一開始我認為她在開玩笑,直到媽媽傳簡訊告訴我,家裡的貓不見了,我立刻跑向車子並大叫『喵喵』,不過,並沒有聽到任何回應,心想牠一定玩完了」。只是沒想到,當格里菲絲一打開引擎蓋,「看到一顆頭彈出」,吉各司就在乖乖的坐在引擎旁,呆呆的望著。格里菲絲說,「我到現在都還無法理解,車子奔馳在高速公路上20分鐘,還轉了幾個大彎,牠怎麼在裡面熬過來,引擎的熱會煮熟這隻貓」。


老貓安全完成「旅行」,僅失蹤一對指甲,格里菲絲原以為牠會就此學到教訓,但牠似乎真的以為自己有「任務」在身,在不久之後,三度藏在引擎蓋中,格里菲絲笑說,「我不知道牠到底有幾條命,但確定的事,每一次藏引擎蓋都至少會『去』掉一命,所以現在牠已經是用掉3命了」。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18/17/2j75r.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0.12.19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