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楊岩岩的獨白:


『由於April阿姨的催促,嗚~~終於要開始講楊岩岩的過去了。』


 


楊岩岩說道:


『那~~那,就先說住的地方及環境。』


 


(開始哭的楊岩岩):『那~~那時候,很辛苦』,


『住在一個屋簷下,夏天陽光一直曬,常常很熱』,(身上都是皮膚病)


『有時候,外面風很大,就縮在角落。』


 


『那個家(籠子),是變形的,彎彎斜斜的』,


『在裡面都沒辦法伸直身體,只能屈著』,


 



                    (楊岩岩被收養前,過去的不良環境-1)


 


『然後那時候不知道怎樣去上廁所,所以裡面一灘一灘都是○○XX』,


『因為都沒清理,○○XX很多,所以就不知道怎麼辦』(~~~~)。


(註:○○XX,就是排泄物^^


 




                      (楊岩岩被收養前,過去的不良環境-2)



 


『除了少數溫和叔叔及阿姨過來看看我,


我看到人們就會害怕的呢。』


 


『那時候,爸爸媽媽會過來看我,


對我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他們不大一樣,但是那時候我也會怕爸爸及媽媽的。』


(說完就開始哭……)


 


摸摸他的大頭,


我說道:『阿岩呀,沒關係啦,


先不要說了摟,至少現在很好了呀。』


(註:我們對前任飼主並無任何怨懟之意,但希望大家養育寵物應多予關愛)


 


楊岩岩說道:
『謝謝爸爸~~~,現在過的很好。』
『很喜歡跟爸爸媽媽一起玩^____^。』


 


最後附上一張楊岩岩的近照,這是岩岩現在的家。


是不是差很多呢?


其實只要稍加照顧,小動物們都會很可愛的 ^_____^


 



                           (挑高大兔籠,住起來很舒服)


 


後記:


當時,因為岩岩的籠子上蓋了一片木板(像是屋簷),


所以我們就暫時叫他:『屋簷兔』。


等到了我家之後,才改名為『岩岩』。

 



這兩天天氣冷,我們怕小兔子們怕冷,


所以就準備了動物小暖墊。(低溫加熱型)


 


楊岩岩沒用過,一開始有點害怕,


(畢竟放在籠子裏面,旁邊是防咬電線),


(我家其他三隻小兔子就習以為常,)


(寶寶還偷偷舔墊子,大概在想,是不是有吃的>____<


我們就跟他解釋,那是天氣冷時用的,


並且說給他聽(真的是說的喔),也把手放在上面給他看。


 


楊岩岩聽完,看看我們,


想了想之後,就跳回籠子趴下,


真的覺得很令人覺得開心。


 


之後,有機會再介紹這一段故事摟


希望,所有人們與動物都能得到愛護與關懷。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