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標題:母熊焦急救小熊 企鵝集體追蝴蝶

動物園裡的動物,不只模樣可愛,有時他們還會做出,跟人很相似的動作,美國費城一個動物園,就出現動物版的「紅樓夢」,一群企鵝追著蝴蝶跑,模樣相當逗趣,另外瑞士動物園,則上演一場母熊救小熊的戲碼,遊客在一旁觀看,也跟著被嚇出一身冷汗。


瑞士動物園裡,才4個月大的熊寶寶,調皮爬上了樹,卻怎麼也下不來,只能緊抓著樹枝不放,一旁的熊媽媽看了好著急,在樹下左搖右晃,但搖得太大力,又怕把心肝寶貝給摔下來,來參觀動物園的民眾,也被嚇得驚叫連連。不只熊媽媽,就連小熊兄弟,也跑來幫忙。網友:「小熊的兄弟也來幫忙。」


NHK主播:「小熊的兄弟也來幫忙,是呀。」


這對母子可愛的模樣,逗得來看熊寶寶的小朋友開心大笑,最後母熊乾脆爬上樹去,把樹枝給折斷,小熊寶寶趕緊爬了下來。動物園的工作人員說,小熊學爬樹是必經的過程,但像牠這樣頑皮的小熊寶寶,真的應該被媽媽抓去打屁股。瑞士動物園飼育員海因茲:「熊為了保護自己,爬樹是必要的技能,小熊會一邊玩一邊練習,但這隻小熊特別調皮。」


美國賓州動物園裡的企鵝,這天不在水池裡游泳,反倒是在岸上跑來跑去,像是在找些什麼,鏡頭仔細一看,企鵝區竟然演起動物版紅樓夢,追起蝴蝶來。NHK主播:「仔細看那裡有一隻蝴蝶,白色的那個。」這群企鵝搖頭晃腦,猛追著蝴蝶跑,實在是太逗趣,影片一放上網路,馬上引起網友的討論。美國網友:「企鵝大概是想跟蝴蝶學飛吧。」日本的動物專家表示,企鵝的這種行為,其實跟在水裡追逐魚群的行為很類似,只是搬上了陸地,動作顯得笨拙,所以看起來就特別可愛。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13/8/2ixav.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0.12.14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