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您好


這是一篇為您所寫的文章。(微笑)


 


首先,我很感謝您造訪我的部落格,


這是個很難得的緣分,真的很謝謝您。(我很珍惜這個緣份


 


其次,我的部落格的全部文章,


都是我用心的親自撰文或編輯,


有些是心情故事或旅遊經驗的分享,


有些則是法學資料的專文或編輯,


希望您會喜歡。


 


如果我的文章,您看了會喜歡,


我很希望您能給我一些回應或分享,


 


衷心期盼看到您的回應與交流,


讓我知道,您看到我所做的努力


 


年少時,讀閱作家海明威的作品,


其中提到:Sympathy, the sharing of each other, it means a lot in our daily life.


『同情、關懷與悲憫,分享內心真實的經驗,對於我們的人生有著重要的意義。』


 


人類的情感之所以特殊,
在於真心的交流與關懷,


 


我衷心希望,


有緣的您,能以愛心及關懷,來幫助更多人。


 


這樣,我會很開心的,


也希望我們一起來努力


 


非常感謝您。


祝福您吉祥安好與順心如意


 


Lots of love ,Sincerely Yours, 


楊岡儒律師  敬筆


2010.12.10.PM.10.26


於修改某縣府社會處,家暴防治公益演講的講義工作中


 


 


◎寫給您的後記:


您或許想問,『那我可以引用或轉貼兔寶寶律師的文章麼?』


 


兔寶寶律師回答:


如果您喜歡某一篇文章,歡迎您全文引用或轉貼,


能夠與您以及大家一起分享,那是兔寶寶律師的榮幸。


 


看到您的回應,或文章的分享,我會很高興的,


因為:『對於您的回應或分享,都是我珍貴的禮物。』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