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律師】兔寶寶法律新聞:國三生揪團開房間 汽旅業者竟不知
2010.11.13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標題:國三生揪團開房間 汽旅業者竟不知

更新日期:2010/11/08 12:18 


高雄三對才就讀國三的小情侶,上個月到汽車旅館,用休息的名義開了3間房間,其中一對真的偷嘗禁果,另外兩對則是有身體上親密接觸,家長知道後大發雷霆,但汽車旅館業者表示完全不知道有國中生來光顧,原因是,6個人是休息,所以沒有核對身分證、加上外表成熟,去的時間點也不是深夜,才會沒有控管。


偶像劇片段:「男生女生沒事睡在一起,叫同居啦,你才多大年紀,你上什麼賓館啦。」


偶像劇中的搞笑橋段,演出才國小五年級的主角,和同學一塊到賓館睡一晚,家長知道超生氣,現在,真的有6名才15歲的國三小情侶,居然揪團一塊到汽車旅館開房間,其中一對還偷嘗禁果。


國中訓導主任:「他們說他們在染髮啦,學生做一些染髮的事情,這是屬於學生的描述,希望學生避免這種瓜田李下狀況。」


學生沒有承認在汽車旅館到底做了什麼事,反倒是拿出染頭髮當藉口,家長氣到把小孩帶到警察局,這6名未成年的少男少女,在上個月底,以休息名義,穿著便服,入住房間,由於不用看身分證,6個人從外表也看不出來才15歲的年紀,在沒有交通工具,到旅館的時間也不是深夜,所以旅館人員並沒有制止。


汽車旅館業者:「我會交代員工,以後類似這種情況,就會請他們出去,或是請他年紀大一點再來,其實這種狀況,防不勝防啦。」


未成年小情侶上旅館,汽車旅館業者說他們也很驚訝,表示往後會特別注意,只是少男少女對性好奇又無所謂的態度,校方已經通報校安中心和社福單位,對6個人嚴加輔導。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08/8/2ghn6.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0.11.8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