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標題:前富邦理專私自替客戶交易 判賠7800萬元

更新日期:2010/11/01 13: 35 名前富邦期貨公司的業務員,涉嫌以傳真文件變更客戶的個人資料和印鑑,透過網路下單偽造假的交易紀錄,造成客戶損失高達上億元,台北地院今天宣判,兩人要賠償被害人78百萬多元。


(杜大澂報導)這起案件要從六年前說起,當時擔任富邦銀行理財顧問的劉姓男子,和前富邦期貨林姓經理,為了合力賺取高額佣金,在客戶開戶之後,先將客戶的個人資料和印鑑,用變造的傳真文件擅自更改,取得網路交易權限之後,就在客戶的帳戶內動手腳,製造假的交易紀錄,客戶誤以為獲利良好,在林姓女子的慫恿之下,繼續加碼投資,金額高達一億四千多萬元。


雖然林姓女子因而獲取高額業務獎金,不料,客戶後來覺得不對勁,向富邦期貨查證,才發現實際上是慘賠,帳戶只剩下一千多萬,憤而提出告訴。


刑事的部分,林姓女子和劉姓男子,一審分別被判三年和一年七個月的刑期。民事的部分,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由於富邦期貨已經賠償客戶近三千萬元,因此,不用再賠,至於,兩名業務員,法院則是判決,總共要賠償七千八百多萬。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01/1/2g1w4.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0.11.01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