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8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標題:貧男偷被單禦寒 店家以德報怨送棉被


更新日期:2010/11/07 12:35 


 


天氣轉冷,洗衣店曬在屋外的床單組也成了竊賊目標,嘉義市一家洗衣店遭竊,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將竊賊逮捕。但被偷店家得知鐘姓嫌犯是領有殘障手冊的低收入戶,家境貧困後,不僅表示願意原諒嫌犯,還主動提供禦寒被褥供嫌犯家人度過寒冬,以德報怨作為,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嘉義市上海路有一家洗衣店,曬在屋外的多個床單組全部被偷,店家發現後,趕忙報警,警方調閱路口監錄系統比對,發現竊嫌是一名男子,騎乘機車,載著偷來的被單離去,警方根據機車車牌,查出竊賊身分,將鐘姓嫌犯傳喚到案,並起出贓物。警方調查指出,嫌犯是領有殘障手冊的低收入戶,因近來天候轉冷,為了禦寒只好動手竊取洗衣店床單組。得知嫌犯家庭困境後,被偷店家當場表示願意原諒嫌犯,還主動捐助禦寒被褥,以德報怨作為,讓嫌犯極為慚愧和感謝。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 1107/1/2 gfs9.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0.11.7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