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標題:律師團進駐楊秋興高雄市競選總部 歡迎民眾利用


記者陳明成/高縣報導


律師團自即日起進駐楊秋興高雄市競選總部服務,由多位知名律師排班輪值,除對不利楊秋興競選的抹黑、造謠、耳語攻勢提供法律意見外,也將不分黨派、族群為選民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歡迎多加利用。


楊秋興高雄市競選總部位於鼓山區美術東五路180(電話:07-5521789),即日起每天上午9時至12時,都有律師進駐,除針對競選總部有關遭受不利的抹黑、造謠、耳語做出法律意見外,也提供選民諮詢法律問題,民眾如有法律方面的疑難雜症,都可到競選總部請教律師看法。


目前排定的律師團為1018日范仲良律師,19楊岡儒律師20日陳旻沂律師、21日李明益律師,22日王建宏律師,25日陳麗珍律師,26日李淑欣律師,27日李明益律師,28日盧俊誠律師,29日徐仲志律師。


另楊秋興高雄縣競選總部(鳳山市建國路三段396-8號,電話07-7678799)亦有律師團駐點服務,同樣提供選民免費法律諮詢。


資料來源:Now今日新聞網


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0/10/18/11477-2656009.htm


最後紀錄日期:2010.10.20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