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6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標題:增加救援動物勤務 消防局:人力有限


更新日期:2010/09/10 09:05 桃園縣有意成立一支動物救援隊負責相關工作,在成立前,希望先由消防局擔任,對此,消防局長(謝景旭)婉轉表示,消防局是以人為主,加上現有人力已經相當吃緊,恐影響到救災、救護的工作。(李明朝報導)


 


上班非上班時間,一旦有受傷動物需要救援,一直找不到專職的單位來負責,為此,桃園縣有意成立一支動物救援隊來負責相關業務,不過,在這成立之前,希望消防局肩負起救「狗」工作,一旦接到民眾報案時,派遣適當人車前往搶救處理,送往急難救難醫院治療。


 


 有關這個提議,桃園縣消防局長謝景旭認為消防人員是以救援人為主,如果去再增加對受傷流浪動物救助等工作,可能影響其他救護,應該是行有餘力去救護的工作。


 


 雖然消防局對於在成立動物救援隊前,不同意設立單一窗口,來負責相關救援工作,不過,最後的拍板定案,還是需要由縣長吳志揚裁示。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 0910/1/2 cryc.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0.9.12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