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2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看到這標題,格友或網友大人們大概會覺得:


→→→『難道~~~兔寶寶律師開始玩「電玩遊戲」了???』


 


『其實不是耶』,


兔寶寶律師向來不懂那些,


也從未正式玩過線上電玩呢。


(而且,請注意喔~~,標題是:『仙兔』奇俠傳。)


 


只是剛好那天上網找了那首很好聽的歌曲『新不了情』之後,


順道搜尋了一下 萬芳 女士的歌曲,


發覺有一首名為『從前』的歌曲,


兔寶寶律師也曾聽過,(蠻感人的)。


後來才知道,這也是部戲劇『仙劍奇俠傳』的主題曲。


--


兔寶寶律師跟老婆大人報告之後,


兩個人躺在床上閒聊,


老婆大人很高興的,以為兔寶寶律師終於開竅了


開始跟兔寶寶律師講述『仙劍奇俠傳』,


 


(嗚嗚~~老婆大人說的很感人,什李逍遙跟趙靈兒的~~~


(反正就~~趙靈兒下半身是蛇之類的,李逍遙離島就忘了她,之後又一起去旅行等等。)


(兔寶寶律師聽到一半就想ZZZ….zzz…


(又被老婆大人敲頭說不浪漫~~~嗚呼~~


(中略)


--


然後,老婆大人問了個問題:『如果我下半身是蛇怎辦?』


(像是伏羲或女媧那種神祇)


兔寶寶律師想了一下,先問說:『那是外星人麼?』


(老婆大人沒回答,又敲了一下兔寶寶律師的頭)


兔寶寶律師想了想,說道:『那也很好,反正沒差!』


 


老婆大人眼睛一亮,說道:『你不會怕喔!!!』


我說:『沒什好怕的。』(這倒是真的)


又說:『妳是天上玉兔變的,我也不怕。』(反正家裡已經一堆兔子)


 


老婆大人又說:『可是白蛇傳裡面的許仙,看到白蛇現身就嚇死了耶。』


我說:『呀災(台語)他哪條筋不對,白蛇也沒差啦!!』


『出門是人就好,回家是蛇精或玉兔也都沒關係,』


『反正娶都娶了,相愛就好。』


(兔寶寶律師一直覺得,不知道為何許仙看到白蛇現身會嚇的昏死過去)


 


老婆大人又敲了一下我的頭,說道:『那我們算什麼耶?』


兔寶寶律師想了想,說:那就叫『仙兔奇俠傳』好了。


是說『兩個神仙眷屬』,跟『三隻小兔』的傳奇故事。


 


剛好在聊天說這些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


正在床上散步的小霏霏,端坐在兔寶寶律師的棉被上,


『嘩啦啦~~~的,留下了一大灘,可歌可泣的洩洪~~~』,


(還露出滿足的表情)


(我們都知道小霏霏是故意的,一般她都會回去上廁所)


(小霏霏大概是看我跟老婆大人聊的太開心不理她,趁機報復)


 


於是,我跟老婆大人一陣手忙腳亂,趕快清理,


清理完畢,老婆大人抱著小霏霏,


我敲敲小霏霏的頭,說道:『真不乖!』


只見小霏霏抖了兩下,就閉上眼睛假裝睡覺。


 


這就是『我們的仙兔奇俠傳』。(很平易近人吧^______^()


 


後記:


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我家三隻小兔子行鞠躬禮(拱手拱手)說道:


『歲竹傳新意,相約飲一杯』;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兔寶寶律師  敬筆


2010.9.22.AM.12.01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