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6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標題:懷疑藏漢堡 影城搜顧客包逼退票
到電影院看電影,現在已經開放可以帶外食,但有些氣味過重的食物,電影院還是可以原則禁止。不過有女性民眾去看電影時,因為手上拿杯可樂,卻被驗票員認為可能有藏著列為禁帶的漢堡,要求檢查包包,這名女子不肯,居然還被帶到售票口要求退票,事情曝光後,影城趕緊澄清絕對不能檢查顧客包包侵害隱私。並在第一時間,開除了這名員工。



電影員工:「漢堡、薯條、炸雞、滷味等味道較重的熱食,請先行使用完後再進入影廳。」


電影入場前,工作人員不厭其煩再三廣播,有條件的開放外食,是影城維護觀影品質的折衷作法,只是執行起來,還是擦槍走火。TVBS記者許甫:「帶著沒喝完的飲料看電影,現在已經不成問題,不過卻有民眾發生被查票人員要求,一定要打開包包,檢查裡面有沒有漢堡等違禁品藏在裡頭。」


一名男性驗票員,要求檢查包包查個仔細,被懷疑的女性顧客不從,居然被帶到售票口要求她退票,看個電影居然要被搜身,聽到的民眾都大呼不可思議。


記者:「搜包包會影響到購票來看電影?」民眾:「那是當然的!我想消費者的權益,應該要盡量讓消費者方便。」


民眾:「我覺得,如果說為了看電影,這樣子(搜身)…太0VER啦!」


員工太「盡責」闖了大禍,影城趕緊危機處理。影城行銷業務協理史玉琳:「昨天知道這個事情之後,也非常驚訝他怎麼會這樣處理,那也立即開除他。」


為了管民眾吃什麼,管到得回家吃自己,這名男驗票員付出慘痛代價,也突顯出民眾隱私,不容侵犯的重要性。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6/8/2860b.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0.6.26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