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5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前文:請參閱:『寶寶戀愛記(上)』。


 


兔兔公主大方的走向寶寶,說道:『你為什麼不理我呢??』


寶寶退縮的說道:『因為妳是嫂嫂呀~~



                                       (嗚~不要過來啊~)


 


兔兔公主笑了出來,說道:『那是我姐姐啦!』


『我們是雙胞胎呀~~


『呵…我是兔兔公主2啦~~


寶寶眼睛一亮,說道:『真的嗎???』



           (哼哼~害我天人交戰那麼久...果然是個美人胚子啊)


 


說完之後,寶寶開心的說道:『那我要娶妳!!!』


寶寶說:『嘿嘿嘿~~~親一個~~』(真是壞寶寶~~壞孩子~~~。)



最後,獅子兔寶寶終於與兔兔公主2結婚了




                           (寶寶:吼吼~~快...快嫁給我!!!)



                           (兔兔公主2:嗯哼~~你好猴急噢)


 


一天,我與妻子收到一張寶寶寄來的明信片......


 


親愛的爸爸媽媽:


當你們收到這張明信片的時候,我已經結婚了,


請不要來找我。


寶寶敬上



                      (這就是那張宣告"Just Merried"的明信片@@)


 


蝦密!!結婚很好,可是不需要離家出走吧!!


(笨蛋寶寶,以為結婚就是要與父母分開)


把寶寶抓回來打打~~


 


寶寶:原來結婚不用離家出走啊!


那我就可以繼續待在家裡了~~



                (嗯,還是家裡的床睡起來舒服)


 


從此以後,


寶寶和兔兔公主2就(在家中)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完)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