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更新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近日由於公務冗繁,所以兔寶寶律師決定,
考量書寫時間及回答等情形,請朋友們,如有法律問題,建議先向高雄律師事務所電洽,預約現場諮詢之時間


個人專線電話:(07)335-6038;事務所電話:(07)323-2206


 


(註:依事務所規定『電話諮詢』限於『顧問契約客戶』;網路線上諮詢限於部落格之發問)

(若有『現場諮詢』之必要,請電洽事務所『預約時間』,並依事務所規定現場諮詢:收費每小時4000元。)



-----------------------------------


版規/部落格規範:



1.本部落格歡迎瀏覽及討論。


2.線上免費法律諮詢,其討論應為『個案問題』;發問者同意授權『發問內容』之引用或編輯。


(即『網友之發問內容』,兔寶寶律師可以編輯內容,另行撰寫專文。)


3.請容恕不討論抽象或學術問題;並禁止一次詢問多個問題(相關者不在此限)。


(研究或學術性質之討論,並非本諮詢專欄之目的;例如:請問什麼是『債權行為』、『物權行為』?何謂民法上之錯誤?第三審上訴之具體理由為何?均屬於『抽象或學術問題』。)


4.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或發問,性質上為『免費服務』,請勿催促回覆之時間


(由於公務冗繁,我會儘量找時間回覆,也請體諒。並避免不理性之發言


5.未完成【推薦程序】,恕不回應或回覆


(未完成程序之發問,得為刪除;並敬請網友們保持個人禮儀及自我約束)


6.請勿刊登廣告,屬於廣告一律刪除。


7.複雜之法律問題,建議向高雄律師事務所電洽。


8.留言或回應者,敬請注意個人禮節,並避免人身攻擊或發表不當之言論。


9.留言或回應不當者,一律予以刪除。留言回應二次不當,將列入黑名單。


10.若無法遵守上述版規規定,敬請離開。若於線上無端誹謗,保留法律追訴權。


11.再次詢問者(之前【已經完成推薦程序】),由於已經有推薦本部落格之文章,僅再『引用』或『回應』本部落格任何一篇之文章或照片即可。


12.請勿在『留言板』詢問法律問題。(2010.11.3更新)



 




順此感謝大家的體諒


祝福大家安好與順心如意


楊岡儒律師  謹筆


2010.4.11.PM.4.22    (2010.11.3更新)


 



返回【兔寶寶律師諮詢室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