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0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場景:


(夜晚回家,籠子的門口)


打開籠子,小霏霏就靠到門口,


嬌聲說道:『好寂寞~~好寂寞!』『爸爸~~要摸摸。』


我摸摸她的頭,她閉上眼睛。(我有先去洗手喔)



                          (小霏霏:好寂寞喔~爸爸在哪裡~~)



 


過了一會,關上籠子門。


小霏霏開始跺腳,『咚~咚咚!』


『要摸摸~~要摸摸!


 


只好又開了籠子門。


我說:『好好好~~摸摸,摸摸。』


又說:『怎麼這麼任性,剛剛已經摸摸了呀?』


小霏霏說道:『人家是女生呀!~~寂寞寂寞~~


我說:『小霏霏好乖~~小霏是最可愛的兔子』(重覆N次)


 


又過了一會,關上籠子門。


(這次小霏霏就沒抗議


 


等我洗好澡,出來之後。


小霏霏又開始跺腳,『咚~咚咚!』


『要抱抱~~要抱抱!』


我只好過去,抱小霏霏出來。


抱著小霏霏,


我說:『小霏霏好乖~~~


『小霏好可愛~小霏是最可愛的兔子』(又重覆N次)


 


小霏霏躺著,很快就瞇上眼睛睡著。


(這點我老婆大人更猛,可以一次抱一個小時左右。)



                       (只要一被抱馬上就安心睡著的小霏霏)



 


我輕輕放下小霏霏,


她馬上醒過來,說道:『要抱抱!要抱抱!』


~~,只好抱著小霏霏摟


『果然是最甜蜜的負擔!』



                     (只要一放下小霏霏,馬上就睜大眼睛看著我)


                       (小霏霏:爸爸~要抱抱~不然我要踢踢喔~)



延伸閱讀:


【兔寶寶成長日記】兔寶寶律師與家中兔兔的對話


兔寶寶 球球傳奇 (19):球球與兔寶寶律師的對話


獅子兔寶寶傳奇(19):寶寶與兔寶寶律師的對話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