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7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球球與兔寶寶律師的對話】


(一刀未剪真實版)


我對我家球球,最常說的對話如下:


 


場景一:


(球球正在偷咬家中角落的電線)


我說:『死兔子,你給恁爸過來!!』


球球(倉皇而逃)


 


過了一會,


球球又偷偷摸摸過來


(跳上沙發)


我摸摸他的頭,順道K了他的頭一下。


說道:『喂,你老大麻幫幫忙,到時候被電到就知道,』


『我可不想幫你做什人工呼吸。』


 


球球,用閃亮亮的眼睛看著我。


(心中應該在說,老爸罵人都是騙人的~~嘿!


又跳下沙發去亂晃



                              (再咬電線就K你的頭喔~~)


                          (球球:你只會"點"我的頭啦@@)


場景二:


(球球厭食症或毛球症發作,不愛吃飯;請參閱:『球球阿公餵食記』)


 


抓起球球,


我說:『阿公拜託你吃飯啦!』


球球:『乖孫,阿公愛吃這種軟軟飼料。』


(餵食中,總共20管,要餵完可是大工程


 


最近,球球恢復正常進食,


跳上沙發時,偶爾會用閃亮亮的眼睛看著我們,


(大家猜猜他在想什?)


我看著他,說道:『免談。現在你可以自己吃飼料了!


 


球球繼續看著我們,抓抓衣角。


我說:『好啦,好啦,這幾天你先自己吃啦!』


『以後再吃軟軟飼料好不好?』


『先吃青江菜啦,好不好?』


(跑去拿青江菜


(球球:啃青江菜;啃完又去亂晃~~



                                 (球球:好懷念吃軟飼料的日子喔~~)



 


後記:


說來頗好玩的,真的可以感受他的想法,


球球算是個頑皮的老小孩;


希望他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延伸閱讀:



【兔寶寶成長日記】兔寶寶律師與家中兔兔的對話


獅子兔寶寶傳奇 (19):寶寶與兔寶寶律師的對話


霏霏兔傳奇(19):小霏霏與兔寶寶律師的對話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