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今日參加了高雄律師公會的冬季旅遊(一日遊),


全部參加人數共200多人一起出遊,總共有6台遊覽車呢


(包含:高雄律師及其眷屬,還有高雄地方法院、高等法院高雄分院的同仁,)


(也有台南律師公會、屏東律師公會及台中律師公會的律師同道們共襄盛舉。)


 由於沒有特別拍照。還請見諒喔,先用跨年拍的照片當封面^^)


今日很榮幸的跟很多資深的律師道長同車共遊,這次出遊真是浩浩蕩蕩,除了高雄律師公會的李玲玲理事長,以及理事、監事等都出席,全國律師公會聯合會之陳俊卿理事長也一同參加旅遊。(跟我同車的,就有蘇吉雄大律師(我都敬稱: 蘇 老師),以及對我多所指導,執業超過40年的資深道長


 


在今天的旅遊行程中,主要是去台南地區,


第一站是江南渡假村,裡面的湖景真的頗美,(今天有起霧),


另外,湖心小島上居然有三隻猴子,這也是頗特別的。


(今天還有隻猴子跳上別艘的遊湖船要食物哩!)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觀光


 


第二站則是到達台南的關仔嶺,


主要有去遊覽著名的『水火同源』,並且之後到統茂溫泉會館泡溫泉。


 


我這次旅遊,由於還是傻傻的穿西裝,(我蜜月旅行也是穿西裝去日本)


還被一位高雄律師公會的理事笑說:『楊大律師,目前穿西裝旅遊的人很少摟!』


另一位則虧我說:『楊大律師,你是多老了?穿西裝出遊喔?』


(哈哈,沒辦法,我習慣的服裝就是這樣哩。下次改進摟^______^


 


而這次跟我同車共坐的,恰巧是我的學生,


(以年紀來說,我還要稱他兄長哩!)


(早上上車之後,才赫然發覺同車,真是幸運摟^^


真的很感謝他一直陪我聊天,


也謝謝他跟我分享,很多他在高雄地方法院工作的經驗呢。


 


這次高雄律師公會的冬季旅遊,真的非常快樂,


也感謝很多律師道長的指導及提攜。


(就不逐一臚列律師道長的大名摟)


(有位資深道長還寫詩集發給同車的同仁,我雖不是同車也獲贈一本)


(這一位資深道長,還說之後叫我拿詩集去他的事務所,特別要幫我用毛筆簽名及題字,想想也真的很開心。)


 


又,高雄律師公會及屏東律師公會的許多資深律師道長,


『喝酒之豪邁,酒量之雄渾』,真是令我歎為觀止


 


(今天雖然只喝紅酒及啤酒,但是下次相約喝陳年高梁)


我說:『喝一小杯喔?』


一群律師道長說道:『每次乾杯都要一大杯!!!』


有位道長又說:『人生要大醉三次,從此才能喝酒不醉。』(真是的偷笑^____^


 


他們說改天約我喝酒相聚,真是不敢當,我就乖乖的以晚輩身分陪伴前輩們摟。


不過,真的很感謝他們對我的教導。


 


後記:此次高雄律師公會舉辦的冬季旅遊,真的非常用心,


學姊王秘書真的很辛勞的打點諸多事務,看了真的很感動,


也順此對公會辛勞的同仁致上最高的敬意。


 


楊岡儒律師  謹筆


2010.01.09 PM.11.57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