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有次餵球球吃兔餅乾,


我家球球瞬間搶走的餅乾樣子,


像不像是多長了長長的兔牙呢。


 


看:兔牙餅乾



                               (看到餅乾先聞一聞,裝出可愛的樣子)



        (然後瞬間搶走...看起來好像牙齒突然長長一樣,恐怖喔恐怖@@)



                             (偶爾也是會這樣規規矩矩的吃喔~~)


 


後記:楊律師的小小心得分享


 


呵…今日早上9時與當事人洽商後,到達檢察署開庭,


之後,就協同兩造回到事務所,


開始處理兩造間的訴外和解事宜,


 


雖然中午我也沒吃飯,但是總希望能幫當事人間解決問題


(有請兩造去用中餐,考量時間之緊迫性,我則在事務所繼續書寫『和解書、陳報狀、撤回告訴狀及款項收據明細』)。


 


下午,繼續談和解,中間兩造又不斷起爭執,


最後總算順利完成當事人間的和解,


兩造也都感謝著離去,也算是幫當事人都圓滿解決此次紛爭與問題。


(一直處理到晚上6點多,其間整整洽談9小時多一些,)


(還好我預計本件訟爭不容易解決,所以對其他事務之處理,有先排開時間)


(呵…兩造當事人倒是都很客氣,都說要分別請我吃飯)


 


不過就事論事,


我也是盡心於律師的本份,


盡力來幫當事人間、檢察署、法院等處理好事務。


 


現在,回家寫部落格,看到可愛的小兔子們,


雖然有點累,但是還是覺得很欣慰


 


常常在想,如果大家都好好合諧相處,沒有訟爭那該多好?


不過,這樣一來,律師的收入該怎辦?(笑)


唉…有人的地方,似乎永遠都有訟爭,


所以我就盡心去處理好這些事物就好摟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