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楊岡儒律師


--由於12/15我整天在證券暨期貨發展基金會授課,並且將於12/16起至國外,因此部落格會先暫停三天到五天左右。(大約12/1912/20起,若我先趕回來,就會抽空將部落格文章貼上來)。還請各位網友多多見諒喔


 


其實猶豫很久,因為我部落格書寫習慣是不中斷的,可是考量在國外之電腦使用,還是覺得儘量不要使用公用電腦(這次我沒帶筆電出國^^),所以就只好忍痛先中斷一下,也順道跟大家報告一下摟。


 


祝福安好與順心如意


楊岡儒律師  敬筆


--



2011.3.5補註:



目前連續寫部落格2年多以來,只有請假兩次喔。(另一次為2010年春節)


現在就都連續每天書寫了^______^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