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9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球球是一隻純黑色的侏儒兔


由於眼睛也是黑的,拍照時老是一片漆黑。






              (圍兜兜兔照再次出現…一片漆黑…幾乎看不到臉啦)


 



                                         (與背景合而為一的球球)


 


他有著以下的煩惱…。


(要注重小孩子的心理教育,兔寶寶也一樣啦



 


他常問我的問題如下:


球球說道:『報告爸爸,為什麼我永遠都是黑臉?』(閃亮亮的眼睛)


我:『……(無言)』




 


球球說道:『報告爸爸,為什麼黑臉不可以吃很多餅乾?』


我:『……(這跟黑臉無關吧!!!)』





(偷吃餅乾中……呵呵呵)     (註:爸爸說:這是兔餅乾…不可以隨便亂餵食喔)


 



球球說道:『報告爸爸,為什麼黑臉不可以咬床單


我:『床單已經為你換過N次了>_<』




 


(球球偷鑽到床底下)


我:『(床底下一片漆黑)……給我出來……』


球球說道:『報告爸爸,為什麼黑臉不可以鑽到床底下?』


我:『……(無言)』


 


(球球偷咬電線中)


我叫道:『驚!!!不可以咬電線……』


球球說道:『報告爸爸,為什麼黑臉不可以咬電線?』


我:『……(無言)』



 




球球全身漆黑,也有他的好處,例如:


可以隱身角落:



                                             (躲在角落的球球)


 


可以不容易被發現:




          (當背景是白色或淺色…要隱身很困難吧)


 


可以保暖吸收熱能:


(還可以藉口自己是黑臉)



   (趴趴兼伸懶腰…報告爸爸…我是在做體操啦)


 


最重要的是:


可以…當忍者。(不用更換衣服喔)




                       (背著竹劍的忍者兔;嘿嘿嘿……我是忍者兔啦)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