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7  

2017.7.16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兔寶寶動物新聞【在心中】六年無見都認得!失明軍犬與拍檔重逢勁興奮】

 

超級喜歡這則新聞及故事。
(新聞網址裡面有連結影片喔!)(看到狗狗開心樣子)
(是一個退役的狗狗跟之前夥伴相遇見面的新聞)

 

內文、圖片:引用香港蘋果日報新聞: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international/20170619/56847257

 

以下為報導內容:
美軍一隻失明的炸彈搜索犬退役後安享晚年,牠的前拍檔一天突然上門探望,縱使一人一犬已經有6年沒有見面,但牠的靈敏嗅覺並未退化,一嗅之下便發現對方身份,興奮得纏着拍檔腳邊不斷擺尾。

 

加州29歲海軍陸戰隊員赫雷拉(David Herrera)於2010年首次與年僅兩歲的「Kash」拍檔受訓,他們的任務是到阿富汗執行清理炸彈裝置,確保道路安全。

 

赫雷拉憶述他們在戰場上出生入死,一次他帶着30人在山邊檢查時,「Kash」不斷尋求他的注意,「我轉過去就發現一個炸彈裝置,我立即將牠帶走」。「Kash」此舉成功救了30人的性命,一人一犬日夜共處7個月,直至2011年才分開,「Kash」後來被派去與新拍檔訓練。

 

赫雷拉近期知道「Kash」在德州退役了,本月趁着去德州探親便與牠見面。現年9歲的「Kash」走出門後,很快便認出對方的氣味,不斷跳到赫雷拉身上,又在他的腳邊穿梭,尾巴搖個不停,看來非常興奮。

 

「這是窩心的一刻,我沒有想過我還可以見到牠。」赫雷拉說:「牠一開始有點猶豫,但很正常……一旦牠知道是我便非常興奮,我甚至到後來才知道牠失明了。我很高興可以在這麼久之後仍見到牠。」
英國《每日郵報》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帝謙執業資訊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帝謙法律事務所官網:http://dclaw.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