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31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標題:台版忠犬小八 日曬雨淋等主人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9日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據報在台中一處停車場內有隻小黃狗,苦等主人志工今天前往營救送往動物醫院,將代尋新主人收容。


 


就是要等著主人回來!」這隻小黃狗約1週前出現在台中市文心路四段一處機車停車場內,疑似遭主人棄置,小黃狗每天忍受風吹日曬雨淋,仍然苦守停車場出入口身上還有疑遭人棍棒驅打的傷痕,有如「日本忠犬小八」的翻版,附近民眾擔心小狗安危。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後,由志工倪娟娟等人趕赴現場相救,但狗兒對人有戒心,見人靠近就不斷閃躲,費了一番功夫才將牠送往動物醫院治療安置。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獸醫師詹佩瑾診斷後表示,小黃狗約是7個月大的幼犬,體重瘦到只剩約7公斤,身上並無晶片,經過血液生化檢查後發現還染病,將待牠情況穩定後開始治療。


 


倪娟娟說,任意棄養寵物是不道德且違反動物保護法的行為,棄犬的主人實在太狠心;她覺得「台中版忠犬小八」的個性還算良好,志工團隊會努力幫牠尋找愛牠的新主人,不再讓牠回到街頭流浪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E5%8F%B0%E7%89%88%E5%BF%A0%E7%8A%AC%E5%B0%8F%E5%85%AB-%E6%97%A5%E6%9B%AC%E9%9B%A8%E6%B7%8B%E7%AD%89%E4%B8%BB%E4%BA%BA-094016681.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2.7.31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