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1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前文:


與兔兔的10個約定(1)約定(2) 約定(3) 約定(4) 約定(5)約定(6)約定(7)約定(8) 約定(9)約定(10)



 

◎後記:


在撰寫這個與兔兔的10個約定的過程中,


常常眼眶有點溼潤


很多個晚上,我再寫這篇專題時,


最常聽的音樂,


是(Tour de JaponFinal Fantasy Main Theme』的交響樂


(本音樂在YouTube上找的到)(呵…兔寶寶律師不玩電玩喔


 


夜裡,撰寫文章之餘,聽著這段交響樂,


音樂中總是流潟出淡雅平和,


卻又展現出隱隱激昂的情緒


 


由於,兔寶寶律師聽的是現場表演的交響樂音樂紀錄


本音樂是結尾的尾曲,音樂中總是伴隨著不斷的掌聲


我想,這是源自於我們對生命的感動、鼓舞以及尊重,


這些不斷的掌聲,猶如我們在場,對生命的一種禮讚


 


我始終認為:


生命會著有永久的延續,


直到永恆寧和那天來臨。


『一個戲曲的落幕,不正也是另一個開始?


 


如果我們深信,生命具有各種形式的延續,


那麼,我們在其過程中,


應該深深學習或反省的,


就是『我們學到了什麼』,


我想:我們都在學習:『尊重生命的愛與關懷。』


 


由於本篇是撰寫『與兔兔的10個約定』,


謹然用掌聲,給予陪伴著我們生命的兔兔們。


(當然不可以用掌聲嚇到兔兔們…微笑)


 


兔寶寶律師嘮嘮叨叨說了很多。


兔兔們睜著大大的眼睛,(像是在說:『聽唔你講什?』~呵呵)


單純與天真的說道:『我愛你!


 


我則說:


『謝謝您們用寶貴的生命,來陪伴著我,』


『豐富我的人生旅程』、我永遠愛你們


 


最後:


謹然以此篇文章,獻給所有的兔寶寶們,


包含已經在天上安息,我心愛的糖糖兔。


(糖糖是一隻體弱多病的兔兔,很短的時間就走了)


(當時在寵物店就已經生病,後來送醫後還是走掉


 


我想對小天使糖糖說:


『雖然你離開很多年了,我還是常常思念你。』


『每次想到你,我總是紅了眼眶。』


 


有感


祝福大家安好與吉祥如意


楊岡儒律師  敬筆


2011.7.11.AM.12.25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