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緣起:由於常年幫助民眾及人們處理法律問題,除事務所之個案及公務機關課程之講授之外,兔寶寶律師在公益方面是非常努力的,例如:參與公益諮詢、勞工局之勞資糾紛諮詢,婦女新知協會之婦幼保護問題及家庭暴力之防治、兒童福利之保護(演講及課程);在昨日也接到一位婦女的感謝電話(校園霸凌事件,纏訟三年經法院和解),以及接到一位教師的感謝電話(網路誹謗案件之處理),略為感慨之於,想到今天為99113,恰巧是婦幼保護專線之113,由於很喜歡『99-113』這個數字,以及公益維護與保護之理念,今晚就決定開闢這個網路免費律師之諮詢室。


 


關於格友及網友們所面臨之法律問題,由於攸關個人權益,常有詢問之必要,因此鑒於公務冗繁與回覆時間之考量,基本上會建議先向高雄律師事務所電洽。(高雄律師事務所電話:07-2825421)


 


2010.11.15更新


(註1:採預約制,現場諮詢需收費)


(註2:事務所規定『電話諮詢』限於『顧問契約客戶』;網路諮詢限於部落格之發問)

(若有『現場諮詢』之必要,請電洽事務所『預約時間』,並依事務所規定現場諮詢:收費每小時4000元起。)


 


然而,兔寶寶律師覺得,仍有許多格友及網友們較習慣網路上之諮詢,並且具有免費之需求,因此開闢了這個『網路免費諮詢』的『兔寶寶律師諮詢室』。由於屬於『免費法律諮詢』之性質,希望大家珍惜及愛護。(請注意您是來「請教問題」的,所以請注意網路禮儀。)


 


謹然跟大家報告如上,祝福吉祥安好與順心如意


楊岡儒律師  敬筆


2010.11.3.PM.7.42

返回【兔寶寶律師諮詢室】(網路免費法律諮詢)。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