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8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今早,在辦公室處理一些文件,並依序通知當事人。


(主要是『開庭通知』與一些陳報狀、公務機關收據等等)


 


正在一陣事務處理中,


突然接到一位好友來電,說道:『楊大律師,你部落格當日排名78喔!』


我愣了一下,說道:


『沒有耶,前陣子看還下降,從原本3萬多名,降到5萬多呀』;


又說道:『不過我不管這些啦,我就每天呆呆努力的寫部落格。』



       (感謝好友提供圖片,剛剛兔寶寶律師去察看,確實在當日排名第78)


 


好友突然問道:『你不知道你入選喔?』


我說:『偶爾會有文章入選啦,之前聽老婆大人說過,


可是一般都是寫了貼出來之後,在部落格就完成了呀。』


 


好友小聲說道:『楊的(暱稱),你有沒有用機器人灌水?』


 


我突然一陣生氣:『拜託,你是認識我第一天喔?』


『我跟你保證我絕對沒有用機器人灌水,我是電腦白痴怎懂那些啦!』(氣)


『之前去天麟兄的網站觀看,


知道有很多人每天都用機器人灌水幾萬幾十萬等等』,


可是裡面沒有寫文章,也沒有更新,都是廣告,那有可能一天幾萬人看?』


 


『人家天麟兄目前部落格已經快滿4000萬人次了耶,


他可是絕對沒有灌水的。』我批哩啪啦的說完。


 


好友突然在電話那頭笑出來,說道:


『呵…,別生氣,我知道你沒用機器人灌水啦。』


『我告訴你原因吧,除了我們這些朋友會來看你的部落格,』


『主要是你有一些文章入選,所以新訪客就會多瀏覽幾篇。』


『我寄幾張圖片給你看就知道摟,別生氣,別氣別氣~~~~。』(後略)


 




         (2010.11.8部落格-新聞評論文章列於該分類頁首)


(補充說明:剛剛早上10點多去看,還在該分類第1頁,不過在比較下方了)



 


--


看完圖片,還是覺得很奇怪,


照理說,應該有1000人左右瀏覽就很棒了,


但是還是謝謝來觀看的朋友們。


 


就當個奇怪的驚喜及禮物好摟,


我會持續每天寫部落格,也會持續努力的,


希望我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祝福大家安好與順心如意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敬筆


2010.11.08.am.11.06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