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6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原標題:新北流浪貓狗業務 7月底改由動保處負責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市長朱立倫10日前往五股區公立動物之家,了解動物收養情形及動保處業務。他強調,要做好動物保護工作,動物之家一定要做到清潔、衛生、安全及人道的現代化經營管理。


 


朱市長表示,生命教育對小孩非常重要,做好動物保護就是生命教育的最好作為。針對有許多團體關心動物保護的問題,提醒同仁要加強做好動物保護工作,並責成動保處規劃假日開放動物之家,讓民眾參觀、認養貓狗;另外,與學校等教育單位配合,加強推廣生命教育


 


朱市長說,流浪狗業務原來由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執行,並不專業,7月底將改為動保處負責。指在招聘動保員一定要公開、透明,訂定專業標準,也必須經過專業訓練,將來負責捕犬及動物管理工作。同時也要求警方將虐待動物相關案件列為重點工作,要嚴格處罰,讓民眾知道保護動物是現代國民應該要遵守的事情。


 


動保處處長傅瀅濱指出,新北市設有13處動物之家,收容總數最高可達1340隻,目前已收容886隻,各處都有派駐獸醫,定期為犬貓進行健康檢查,並於每周三進行消毒、驅蟲工作,以防治動物疾病感染。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E6%96%B0%E5%8C%97%E6%B5%81%E6%B5%AA%E8%B2%93%E7%8B%97%E6%A5%AD%E5%8B%99-7%E6%9C%88%E5%BA%95%E6%94%B9%E7%94%B1%E5%8B%95%E4%BF%9D%E8%99%95%E8%B2%A0%E8%B2%AC-064542505.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2.5.16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