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4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標題:虎寶寶當玩具「唬」弄海關失敗


更新日期:2010/08/28 18:01 


有時候民眾會開玩笑地說,把人裝在行李箱一起帶走,現在真的有人用這種方式來走私動物,泰國機場海關昨天就破獲,有人將老虎寶寶迷昏後,裝在行李箱試圖闖關,歹徒還用幾個填充玩具當掩護,但都被X光識破。


 


這隻老虎寶寶一臉「仙仙」,走起路還「軟腳」,因為小老虎才剛歷劫歸來,鬼門關前走一遭,讓海關嚇一跳的就是這個情況,約莫3個月大的老虎寶寶被迷昏,塞進隨身行李裡,旁邊還有幾個填充玩具,顯然是要當掩護。


 


一名31歲的婦女試著帶著這卡皮箱闖關,試圖將虎寶寶走私到伊朗,沒想到行李超重被要求檢查,X光一照,真相大白,假貨中有一隻帶有骨骼的真老虎。


 


警方表示,機場附近有7個合法養育老虎的農莊,目前老虎寶寶已送到動物收養中心照護,因為疑似被施打了鎮定劑,獲救後還是整天迷迷糊糊的,只想睡覺,當局已抽取了DNA樣本,以釐清老虎寶寶是野生還是人工養育。(民視新聞林意慈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 0828/11/2 bynw.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0.8.28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