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6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2010年,今日是七夕,


這是認識妻子之後的故事


 


這些年來,多次聽到這首歌曲「家後」,


人已經回到台灣,


此時,已經逐漸面對工作及事業,


雖說,感情仍是一片刻意的空白,


人事物的對應,只因難忘懷過往。


 


台中的氣候很不錯,


我南來北往,覺得忙碌能讓我遺忘。


 


終於與妻子相遇了,


奇蹟似的,展開一段不可能的戀情,


一段在我人生之中,佔據我全部生命的愛情。


 


現在,聽到這首歌曲,


心裡面有更深的悸動,


 


工作時,偶而抬起頭來看著窗外,


忙碌時,也會感受到戀家的微笑,


 


自己知道,當我這裡午後時,


相同時空,她那邊也是午後,


當夜色已深,她陪伴我身邊,


人生若如斯,難以再有所求。


 


現在常常想著:


春天,嫩葉初綠,明月的柔光輕輕灑落,


夏天,竹影蟬鳴,於夜晚公園牽手漫步,


秋天,愛河娟影,夕陽和煦且涼風清朗,


冬天,微有寒意,點點星光中攜手同行。


 


這段人生中難得的經驗,雖平淡而滿足,


四季有妳相伴,於此四時美景相視微笑。


 


一直認為,這是我的人生最重要的時空,


此中溫情,或者是相愛相守的甜蜜回憶。


 


感謝她陪我一起,嫁給我這個木頭的男子,


當我仍在努力時,她總是用心的照顧持家,


 


多久的時間?相知相守或許希望時空永恆如此,


很感動的,希望能夠牽著妳的手,緩緩走下去。


 


寫給深愛的妻子,


也謹以家後這首歌曲一小闕歌詞,作為結尾。


 


『等待回去的時候若到,我會讓妳先走』,


『因為,我會捨不得,妳為我流下眼淚』。


 


後記:


對於她,我有著最深最深的愛戀,


感謝她,陪伴著我走這人生旅程。


 


我愛妳,因為這是一個奇蹟,


只因為,妳出現在我生命裡,


在我心中,沒有人比妳更重要。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