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26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標題:紐約寵物醫院:X光、斷層儀器通通有


更新日期:2010/07/20 22:23 俞璟瑤


紐約出現了一間設備相當完善的寵物醫院,不論X光機器、電腦斷層掃瞄,還是腹部超音波,都有縮小版寵物專用的儀器,甚至還專設癌症療程,可以幫寵物作化療。


 


一旁的心電圖,持續監測病患的身體狀況,醫師更是穿著全套服裝,在精密的診療儀器環繞下,準備進行肝臟腫瘤移除手術,只不過躺在手術台上的這位病患,不是人類,而是一隻大狼狗。獸醫師威西:「這在人類醫療當中,也算是最先進的技術,我們是在人類的醫院接受訓練的。」


 


不只是醫院裡,有80位醫師接受最先進醫療訓練的醫師,紐約的這間動物醫院,各種精密的儀器,一樣也沒少,X光機、超音波掃瞄,都是寵物醫療的基本配備;像這隻貓咪,就在經過簡單的麻醉之後,準備進行MRI3D影像掃描。威西:「我們稱之為醫療反轉,因為我們開始把人類的醫療技術,運用在動物身上。」


 


人類大型醫院應該有的配備,這裡一樣也不少,甚至幫寵物設立的癌症治療專科,還有專門進行化療的儀器。獸醫師法瑞利:「民眾現在更有意願,想了解寵物罹患癌症的情況,之後進一步進行治療。」


 


不過要接受這樣先進的醫療照護,代價可不低,一個癌症療程,主人得支付超過台幣30萬元的醫療費用,血液透析更是要價60萬台幣;不過對於主人來說,身邊的寵物,都是最心愛的家人,能恢復健康最重要,不論花多少錢都很值得。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 0720/8/29 ls3.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0.7.25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