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7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這次,兔寶寶捉迷藏:『猜猜我在哪裡(3)?』最後有著答案喔


--


繼上次的超難度捉迷藏之後,



(請參閱:兔寶寶捉迷藏1兔寶寶捉迷藏2



 


我家的球球幾經思考,


終於有了深刻的體悟,


球球說道:『爸爸~,這次我不會被抓到了。』


『請爸爸等等進房間找找看~~~。』


 


過了一會,我進房間,


說道:『抓到球球了,你在床上呀!』



                   (怎麼比前兩次都好找啊?球球,你退步囉...)



 


球球瞇上眼睛,


靜靜的說道:『不~~你沒有看到我。』


『我並不存在這裡~~~~~~


『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兔寶寶隱藏真言』)


『我都在這虛空的大宇宙中~~~嘰哩咕嚕~~


 


我說道:『喂~,少年仔,別鬧了!!』


摸摸他的頭。


 


球球說道:『爸~照理說你應該看不到我耶!』


我說道:『球球,你小說看太多喔。』


 


我又說道:『球球,什麼東西是看不到,卻又可以感受到的?』


球球說道:『爸~,那是什麼呢?』


 


我說:『球球,那就是愛。』


『也就是我們一起相處,一起珍惜的時空。』


你忘了,上次班傑明叔叔說過什麼?


『我想記住現在的我們。』



Benjamin ButtonI wanna remember us just as we are now.



請參閱:【影片推薦】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正確解答】


兔寶寶捉迷藏3:球球說:『爸爸,猜猜我在哪裡?』


 


抱了抱球球,我說道:『我很珍惜,現在的我們。』


『有多久沒見你?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心底,


『陪伴著我們,一起呼吸。』(by心動歌詞改編)


 


球球說道:『爸~,我有點感動耶!』


我說道:『我也是。』^_______^



                           (球球,要珍惜在一起的時空喔~~)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