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  

2015.3.8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兔寶寶分享
【心情故事】Infection:雲端間的牽手飛翔

 

今天,好友結婚大喜,問我們夫妻相處之道,
想了想,我跟老婆大人一起用這篇文章祝賀。

 

夫妻緣份難得,神仙眷屬,
就當一起牽手在雲端飛翔。

 

祝福好友及大家,快樂及幸福。
這些都是由忍耐、體諒、包容,
以及彼此深愛對方的關懷而來。

 

距離上次寫文章已經又過五年,(四年)
我們夫妻剛剛對望,手心牽手,
笑著說:「好喜歡那種雲端牽手的感覺。」
衷心祝福好友及大家。

 

高雄律師公會理事
楊岡儒律師    敬筆
2015.3.8

 

--
序:給心愛的妻子:
『In this moment , I realize this Infection.』
2010.11.16.PM.11.02
--
本文:
有次,與妻子同遊台中的月眉樂園,
在非假日的時段,人潮不多,
總是有種比較空曠的快樂感覺。

 


當時,與妻子一同搭坐了鞦韆式的旋轉遊戲機,
(就是每個人坐在鞦韆上,逐步旋轉向上,再慢慢降下來的遊戲機)

 

還記得當時有一群高中生,正在排隊等待下一輪的開始,
旋轉中的鞦韆,我坐在前面,妻子則坐於後面;
次第向上之餘,我伸出了手,與妻子單手互握。

 


秋天清爽的午後,臉頰上涼風輕撫,衣袂飄然,
一陣離心力的昏眩中,覺得自己正在緩緩飛翔,
恰似雲端的緩慢飛行,兩人雙眼凝視牽手互攜。

 

那瞬間,只覺得天上人間難以相比倫,
耳邊似乎有著這首樂曲Infection的音樂。

 

(日本歌手,鬼束千尋小姐的這首歌曲,有著很高度的清澈及輕靈感)

 

兩人相視一笑,靜靜的,
在旋轉的飛行中,時空似乎永遠的停止。

 

下面排隊等待的高中生們,
有位女生突然叫道:『哇!你們看,好浪漫喔』。

 

一陣竊竊私語聲中,傳出一點點的驚訝喧嘩。

 


我們笑了一下,繼續沉浸在我們雲端間的牽手飛翔。
突然,廣播聲傳來一個感覺微笑的聲音,
(微笑又有點莫可奈何)

 

溫和的說道:『兩位~~,請不要手牽手』。

 


我們又相視一笑,慢慢的,將手緩緩的放開。
我還是持續回頭,看著,彷彿飛行中的妻子。

 

感覺上,這時空其他都空白,
像是一片白茫茫的雲霧之中,
只有雲端兩人攜手飛翔的靜謐。

 


下了旋轉式鞦韆後,
樂園的工讀生笑道:『你們是在熱戀喔?』
我們笑了笑,沒有回答。

 

事後,兩人繼續在樂園裡面散步,

 

我跟妻子說道:
『那瞬間,我覺得似乎在雲端飛翔,

 

耳邊似乎聽到Infection的音樂旋律』。
妻子有點訝異,說道:『我也是~~』。

 


所以我寫下:
『In this moment , I realize this Infection.』

 

爆破して飛び散った
心の破片が
そこら中できらきら光っているけど
いつの間に私は
こんなに強くなったのだろう。』

 

謝謝妻子總是這樣的照顧我。
很喜歡這段故事,所以寫下來當紀念。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帝謙執業資訊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帝謙法律事務所官網:http://dclaw.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