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2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原標題:速食店洗地害摔 求償422萬變賠85



知名連鎖速食店,3年前進貨時漏出糖漿,員工清洗地板,卻造成了婦人騎車摔傷,被害人提出民事求償422萬,台中地院認為,員工沒有將車道擦乾淨,也沒有擺設警告牌,判決業者和3員工要連帶賠償85萬元,但是婦人認為,求償金額和賠償金額相差懸殊,不服判決,打算再上訴。


 


鄭姓女子摔車受傷後,右邊膝蓋韌帶斷裂,難以彎曲,左手掌三叉神經受損,留下明顯疤痕。鄭姓婦人:「腳已經開刀了,已經開了6個洞。」


 


3年前,因為連鎖速食店,進貨時糖漿流出車道,店經理派2名員工清洗地板,卻造成婦人騎車摔倒,向業者提出民事賠償422萬,但是現在台中地院判決,速食店和3名員工賠償85。鄭姓婦人:「太沒有道理了,太沒有人道了,判我85萬,是讓我連看醫生錢都不夠。」


 


女子不滿判決結果,她說,她曾經是一名腳底按摩師,這一摔到現在都還沒痊癒,她的工作全部停擺,原本10幾萬收入全沒了。鄭姓婦人:「我一個手,一個腳,我又沒辦法工作,我是靠這個謀生的。」


 


速食店表示,事發當時的員工都已經離職,願意尊重司法,等收到判決書之後再做評估,不過受傷的婦人不服判決,打算再上訴。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網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E9%80%9F%E9%A3%9F%E5%BA%97%E6%B4%97%E5%9C%B0%E5%AE%B3%E6%91%94-%E6%B1%82%E5%84%9F422%E8%90%AC%E8%AE%8A%E8%B3%A085%E8%90%AC-043256652.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2.10.22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