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9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生命無法永恆,所以必須珍惜。』


 


我們最心愛的小霏霏,我們最心愛的小女兒,


在今天(2011.10.28)淩晨330幾分,


終於到了天上,化身成小天使。


 


痛苦了一整天,也不停的痛哭,


對我們夫妻而言,


小霏霏就是我們最心愛的女兒,


失去她,讓我們痛苦莫名。


--


今晨,早上5點出頭,


突然接到台南邦尼動物醫院林醫師打來的電話,


跟妻子說:『小霏霏安詳的走了。』


我在妻子身邊,一起聽到了這個消息。


 


靜默了一下,


雖然,我們早就有預期這個結果,


然而,這個突然,仍讓我們心酸。


 


兔寶寶律師與妻子,愕然之後,


隨即伴隨來的,是椎心的痛楚。


 


我們都哭了。


我說:『那我們出發去接小霏霏吧!


 


610幾分左右,我們到了醫院,


小霏霏安詳的躺在紙箱裡面。


 


表情很安詳,彷彿靜靜的睡了。


兔寶寶律師在林醫師面前,放聲痛哭,


我心愛的女兒,變成了小天使,到天堂去了。


 


在感謝林醫師的救助之恩與辛勞後,


我們搭上計程車返回高雄。


 


『生命多麼的可貴,能有妳與我們相伴。』


 


看著紙箱中,安詳的小霏霏,


眼前不斷的模糊,


浮現過往的種種,


伴隨的,又何只是痛苦?


 


『生命最終的歸宿,是親人的陪伴,心靈的平靜與寧和。』


 


7點多,我們回到高雄住處,


將在紙箱中的小霏霏,


放回她的籠子之中,


我們夫妻陪伴著她,


並且溫和的跟小霏霏說:『霏霏,到家了喔。』


 


很微妙的,小霏霏原本些微緊張的神情,


突然放鬆,原本還有一點點微張的眼睛,


慢慢的闔上,終於完全閉上眼睛,安詳的睡了。


 


『生命的安慰,在於情感的真實展現與心靈的撫慰。』


 


輕輕撫摸小霏霏的頭,


柔順的毛髮下,小霏霏非常安詳的睡著,


身體柔軟且表情很安詳,


妻子流著眼淚,說道:『小霏霏好像在微笑,像是在做個好夢。


我說:『我也覺得她在微笑,在說:爸爸媽媽,我先睡睡了喔。』


 


我們:『我們永遠愛妳,希望妳先在天堂稍作休息。』


小霏霏:『爸爸媽媽,我身體不痛痛了我先睡睡了喔。』


『爸爸媽媽,我也永遠愛你們。』


 


我們很珍惜與小霏霏相處的每一段時空;


我們心愛的小女兒小霏霏,希望妳安息。


 


靜靜的,我們不停的流淚,


彷彿,這一刻永遠的寧靜。


 


『我們心愛的小霏霏,到天上成為小天使了!


『我們永遠愛妳。』


 


~給我們最心愛的小女兒,小天使小霏霏~

 


補充:


昨晚跟妻子一直看小霏霏的照片回顧,以我們的方式追思,


雖然很難過,眼淚也一直流下,


很感謝小霏霏陪伴著我們,讓我們感受生命的意義。


楊岡儒律師  2011.10.29.AM.8.35


接續閱讀:【霏霏兔傳奇(47)】小霏霏生命紀念(2):心愛的小天使與巧合的時間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