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標題:草原奇聞!飛躍羚羊攔腰撞騎士


在野外舉行的自行車賽,三不五時上演突發狀況,最近在南非大草原上,一名17歲的年青車手突然被一頭大羚羊撲倒在地,當場撞得頭昏眼花,不斷哀號,還好只是輕傷,而這驚險一瞬間,全被後方的隊友拍了下來。


 


一望無際的大草原,正在舉行越野單車賽,車手賣命往前衝,卻殺出程咬金。隊友:「哇,我的老天。」


 


天外飛來一頭飛躍羚羊,硬生生撞向自行車,把年僅17歲的自行車手連人帶車給撞飛。隊友:「你還好嗎?」被重達150公斤的羚羊撞個正著,當然不好受,當場唉唉叫。隊友:「躺下,躺下。」


 


目擊全程的隊友嚇出一身冷汗,小伙子躺在地上哀號不已,衝擊力道顯然不小。被撞車手:「羚羊衝撞我時,我撞到失去意識,所以事發經過完全不記得了。」


 


還好有畫面為證,這段影像PO上網路,短短1天超過200萬人點閱。記者:「你自己看了多少次?」被撞車手:「上百次了吧,我還在搞清楚到底怎麼回事,每看一次畫面就震驚一次。」


 


羊撞人撞出新鮮趣聞,其實人類開車撞羊屢見不鮮,車上常留有毛皮做鐵證,也許這是羚羊的復仇,要給人類一個教訓。CNN主播:「車手也認為這是南非橄欖球隊輸給澳洲隊的結果,這隻羚羊想要以身作則,展示該如何撲倒攻擊。」


 


頭盔都被撞到裂開,搞不好會有廠商相中商機。廣告詞:「防羚羊撞擊!


 


有網友說得妙,還好不是犀牛來撞,不然這位南非小伙子可就不是只有輕微腦震盪了。隊友:「哇,我的老天!」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 1012/8/30 e3e.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1.10.13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