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9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標題:越醫傷越重 醫師遭起訴


更新日期:2011/04/18 17:25 因車禍導致右肩受傷,男子到台北市和平醫院中醫部就診。只是,醫師卻沒有注意到他的關節已經脫位,在診療的時候,不小心讓男子的傷勢加重,氣得病患因此對醫師提出告訴。檢方認定,醫師涉犯業務過失傷害罪,今天正式將他起訴。


(潘千詩報導)


起訴書指出,張姓男子去年8月間,因騎車不慎撞傷胸部和右肩膀,因此,他當天就到台北市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就診,只是他回家之後,仍感到不適,隔了兩天,他改至中醫部找 郭姓 醫師診治。就在張姓男子回診時,郭姓醫師疏未注意到他的右肩關節早已脫位, 郭姓 醫師還叫他以雙手抱頭的方式,從後方用雙手幫他橋骨頭。沒想到,郭姓醫師這麼一橋,張姓男子的右肩關結不但脫臼,就連韌帶也因此而斷裂。看病竟讓傷勢更加嚴重,氣得張姓男子對 郭姓 醫師提告。


 


檢方現在是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將 郭姓 醫師起訴。如果判刑確定, 郭姓 醫師將面臨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000元以下罰金。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 0418/1/2 q1bc.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1.5.9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