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2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標題:李進良隆乳醫療糾紛 判刑6個月
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遭洪姓女病患指控醫療疏失,下午法院進行宣判,法院認為,李進良在衛生署尚未許可矽膠隆乳時進口矽膠,同時使用在病患身上,依藥事法各判決2個月;另外在病歷將矽膠隆乳寫成鹽水袋,則是涉及業務登載不實,判刑3個月,合併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至於業務過失傷害、強制則是無罪。整形醫師李進良被控告業務過失,今天進行宣判,主要有3項罪名,包括未經許可擅自輸入醫療器材和使用,分別判處判2個月,另外業務登載不實2個月,合併執行6個月。


由於衛生署在10月才允許使用矽膠隆乳,但是李進良在7月就替洪姓女病患使用矽膠隆乳,且在病曆上,李進良也將矽膠改為鹽水袋,涉嫌業務登載不實,共合併執行6個月,可易科罰金。對此,洪姓女病患則表示要和律師討論是否上訴,也可能提出民訴賠償,由於目前她的身體狀況還是很不好,希望李進良能負起責任;不過李進良方面則尚未說明。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21/8/2je7t.html
最後紀錄日期:2010.12.21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