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3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


--


楊岩岩到我們家已經快5個月,


在治好皮膚病之後,大概已經兩個月左右的時間了


 


總覺得楊岩岩是一隻比較木訥溫厚的兔兔,


雖然以前很怕人(大概是之前的一些問題),


不過,現在他倒是很喜歡跟我們,以及兔兔們一起玩。


 


由於我家三隻小兔從小比較受寵愛,(就比較有個性)


楊岩岩小時候因為吃過苦,


相較之下,脾氣就比較好呢


(小霏霏鬧脾氣的部份,請參閱:仙兔奇俠傳


 


之前,拍到一張楊岩岩的發呆照。


(呵……會想到一個蠟筆小新中的人物『正男』,


是小新的幼稚園朋友,臉上有流鼻水的痕跡^^。)


 


看那表情,楊岩岩好像是在問說:


阿爸~~,你用照相機在幫我拍照喔?』(流鼻水ing


(感覺上,好像是掛著一條小小的鼻水>__<


 


這時候,我家其他三隻小兔子就插嘴了:


球球:『老爸說的好~~~,新來的看起來就呆呆的~~~


寶寶:『爸,你這樣亂說不好喔,他也很乖拉。(哼哼~~~)』


 


那小霏霏呢?


只見小霏霏說道:『阿爸,你這是人身攻擊,我要去兔寶寶檢察署告發你』,


『順便撥打兔寶寶113婦幼專線,請社工大哥或阿姨來輔導你』


『要保護兒童(或兔寶寶),我們都是國家將來的棟樑……』


(小霏霏持續轟炸中…………)


(兔寶寶律師的心聲:『嗚嗚~~我不知道該感到高興,還是委屈~~。』)


 


在一陣小兔子們的七嘴八舌中,


我摸摸楊岩岩的頭,問他說:『那,小岩覺得怎樣呀?


 


楊岩岩呆呆的說道:『我也不太懂耶。哥哥姐姐他們都很好的』,


『不過,我知道爸爸媽媽很疼愛我喔^_________^。』


(呼~~,真是敦厚木訥溫和的好兔兔)


 


後記:


現在,當放楊岩岩出來外面玩,


他都會主動過來陪我們一起玩,(現在他很喜歡我們)


或著乖乖的趴在沙發或床上我們的身邊。(這點跟我家寶寶有點像)


(他也蠻喜歡趴在枕頭上面的


 


想了想,這也算是『傻兔有傻福』吧!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


(來電時間:AM900 ~1200PM130~ 530


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敬請見諒)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www.lawfirm.com.tw/


高雄律師-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www.lawoff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